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博士后网» 博士后业务

博士后进站报到流程

发布日期: 2019-06-17   点击数:次   信息来源:    作者: 

博士后研究人员接到进站报到通知后,由本人持身份证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下报到事宜。

1.前往人事处512报到。博士后登录个人系统激活账号,填写信息并提交审核。

2.签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聘用合同》。

3.领取博士后进站备案证明及《博士后进站报到单》,前往流动站所在院系报到。

4.持人事处开具的证明前往南校区数字化楼一楼大厅办理校园“一卡通”。

5.持人事处开具的证明前往国资处(国际交流中心503室)办理租房手续。

6.持人事处开具的证明前往社保科(国际交流中心704室)办理社保手续。

7.持人事处开具的调档函办理调档事宜。

8.持相关材料前往所在学院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9.持相关材料前往中国银行办理银行卡。

说明:若有特殊情况需延期报到者,必须在规定报到时间内写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学院、流动站、合作导师签署意见后,报送人事处,否则按退站处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