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博士后网» 下载专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出站申请材料清单

发布日期: 2020-01-10   点击数:次   信息来源:    作者: 



序号

材料名称

份数

备注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期满出站合作导师审核意见表

2份

见附件1

本人、合作导师签字

    2 博士后研究人员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 表 1份原件+1份 复印件                          见附件2

   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签字:1.全职博士后为合作导师所在学院;2.在职博士后为人事关系所在学院。

3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登记表

2份原件

中国博士后网—— “进出站申请栏目——填写并生成《期满登记表》——打印并提交审核)。申请人基本情况、出站信息、配偶子女信息、博士后工作期间科研情况等内容须填写全面。

本人签字

4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核表

2份原件

见附件3

仅填写博士后姓名和编号,不需要流动站签章

5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业务考核表

2份原件

见附件4

流动站负责人签字、盖章

6

博士后研究人员接受单位意见表(仅全职博士后及出站工作单位发生变化的在职博士后填写。同时附接收单位出具的调档函)

2份原件

见附件5(中国博士后系统上传原件扫描件)

(1)如接收单位为需按照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有关规定执行的单位(政府机关除外)应明确接收博士后研究人员为编制内人员;

(2)如接收单位为企业,需提供自出站起一年期以上《劳动(聘用)合同》;

(3)如接收单位无独立人事权限,需另附人才服务机构的人事代理协议首页及签章页的复印件并加盖接收单位公章。

(4)进站时未与原单位解除人事(劳动)关系人员,如需重新分配工作,须在出站前先与原单位解除人事(劳动)关系,将人事档案转入设站单位,同时提交:原单位同意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由原人事关系所属单位人事或干部部门出具,国家公务员辞去公职须提供《公务员辞去公职批准通知书》,上述材料需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原则出具。②将档案调入设站单位,并由设站单位出具已收到人事档案相关证明

7

身份证

2份复印件

外籍人员提供护照,港澳台人员提供该地区身份证

8

博士学位证书

2份复印件

(1)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外、境外、中外合作办学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需提供教育部留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认证书

(2)外籍人员需提供中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学位认证

9

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2份复印件

由驻外使(领)管教育(文化)处(组)出具

10

同意进站证明(进二站人员适用,同时附接收单位出具的调档函)

2份原件

(中国博士后系统上传原件扫描件)

进二站人员需提交二站接收单位博士后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进站证明

11

接收档案证明(出国人员适用)

2份原件


出国人员需提交进站之前常住户口所在地省(市)人才服务机构同意接收档案的证明

12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总结报告


2份原件

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须在中国博士后系统填报上传

获批中国科学基金人员填写并上传(第八项审核意见,经合作导师、计财处签字盖章后,先将纸质报送人事处审核,暂不进行系统提交!设站单位博士后管理部门由人事处签章)

13

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总结报告


2份原件

见附件6

获批陕西博士后科学基金人员填写(“七、审核意见”中的“设站单位审核意见”,由流动站签字盖章。本人、计财处签章后报送人事处)

14

博士后成果简要介绍

2份纸质+电子版

见附件7

15

博士后出站报告

2份纸质

见附件8

中国博士后网系统上传

1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在站科研成果统计表

2份纸质+电子版

见附件9

1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离校单


携带出站材料前往国际交流中心512领取

非本校在职均须领取填写

    18                 博士后聘用合同         1份

19

在站期间发表论文检索证明;获批国家自然(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相应证明

原件+1份复印件

备注:

1.以上材料按序号整理,双面打印。

2.提交网上站申请时请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所需材料原件扫描件


 





  出站申请材料清单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