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人事处人才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2-28   点击数:次   作者:   

  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2月27日,人事处、人才办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人事人才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同志出席并全程督导,人事处、人才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马建华同志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真负责,坚持红脸出汗,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真正有利于推动工作。
  杨耀荣同志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汇报了会前准备、上年整改情况,并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杨耀荣、庄世宏、刘怀、温晓林、陈辉娟依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对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建华同志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并讲话。他充分肯定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班子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充分,认真征求并听取意见,能围绕主题,认真学习文件,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八项规定查摆问题,结合工作自我批评比较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研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国家关于人事人才方面政策,领会悟透精神实质,提升履职本领,使人事人才干部成为学习研究型干部。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将巡视整改中师德师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深化人事人才制度改革,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师业绩评价体系、职称改革、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主动作为、深入推进,抓紧各项工作落实。四是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加强信息化建设,通过现代技术手段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五是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认真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廉洁从政,干净做事。
  杨耀荣表示,要按照查摆问题和马建华同志提出的要求,认真落实整改,要统筹谋划,本着“对人负责、对事负责、对事业负责”的信心、决心和态度,以全新的状态和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