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人事人才党支部开展2024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

  3月27日,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国中副总理来校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使命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刘国中副总理在学校调研时,对深化区校融合发展、培育壮大农业新质生产力等提出的新要求。着眼培育壮大农业新质生产力,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以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激发广大教职工创新动力活力,推进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学习党史基本内容和宝贵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规范网络行为,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反对各种错误网络行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会议指出,2024年是“十四五”发展关键之年,人事人才全体同志要紧扣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年度工作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真抓实干、拼搏进取的精神,努力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及核心指标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推动学校师资队伍水平不断提升,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学校建校9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