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其它岗位招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招聘2019年专职辅导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8-12-04   点击数:次   作者: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也是全国农林水学科最为齐备的高等农业院校。为进一步加强和优化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国知名高校公开招聘2019年毕业的优秀研究生从事辅导员工作。
  一、招聘名额
  2019年招聘专职辅导员20名,全部纳入学校正式编制,其中本校选留人数不超过招聘计划数的50%。
  二、招聘条件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热爱学生工作,具备岗位所需的基本素质能力,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水平和英语水平;
  3.2019年8月1日前能正常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和相应学位证的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
  4.为全日制统招生;
  5.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者可放宽至29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本科或研究生阶段须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7.教育学、哲学、管理学等文科类专业以及心理学专业优先考虑。
  三、应聘程序
  1.应聘辅导员岗位需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聘辅导员报名登记表》,将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于2018年12月25日前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xsc@nwsuaf.edu.cn,压缩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毕业院校-辅导员应聘材料”;
  2.学校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招聘条件者将通知来校进行选聘;
  3.参加选聘时需持证书原件来校。通过资格审核后进行笔试、心理测试、面试等环节,本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最终审批确定录用专职辅导员人员名单。
  四、有关说明
  1.应聘者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在资格审核、心理测试、笔试、面试、体检通过后,学校将统一安排上会研究签约等程序;
  2.联系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处,邮编712100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92449
  E-mail:xsc@nwsuaf.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8年12月4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辅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