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动态

【乡村振兴西部行】(23)西藏乡村调查工作组师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12   点击数:次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乡村调查工作,持续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出“西农声音”,贡献“西农智慧”,9月29日,西藏自治区乡村调查工作组师生座谈会在交流中心召开。副校长马建华,乡村振兴调研技术指导组总设计师杨改河教授,人事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西藏调查组的各位师生参加座谈会。

  与会师生围绕调查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进行汇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西藏地形复杂,村镇分散,调研难度大,对参与调研的师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历练。同学们也决心珍惜在校学习生活,不断提升自己,毕业后为家乡发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藏自治区面积约占全国总面积的八分之一。暑期调查期间,西藏正值雨季,参与调查的同学克服语言、天气、交通、生活等诸多困难,圆满完成了调查任务。


座谈会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