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事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10   点击数:次   作者:   

各单位: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教育部、陕西省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学校正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此特殊时期,为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同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人事服务工作主要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办理,做到“疫情防控少见面,人事服务不断线”。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和通知如下:

一、人事证明业务

教职工如需办理在职、收入、职称、社保等证明,可通过电话预约,或将相关信息发至renshike@nwafu.edu.cn,由人事处工作人员将证明扫描件电子版通过网络发送给教职工本人。

二、线上办理业务

1.教职工选聘暂停组织线下笔试、面试活动,相关考核、考察由各单位在教职工招聘系统资格审核后,网上组织或延期举行。

2.医保个人账户查询,可关注“陕西医保”微信公众号查询。

3.博士后进、出站申请业务,可通过电话、网络预约,线上办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postdoctor@nwsuaf.edu.cn。

三、人事档案业务

如需通过人事档案获取、核对相关人事信息,可通过电话联系值班人员,并说明需求,由工作人员按要求和规定办理。

四、暂时推迟业务

1.暂时推迟办理教职工入职报到等手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单位要加强与相关人员的沟通交流。有特殊要求的,及时上报处理。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项目、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截止时间延至3月中旬,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含引进项目、派出项目、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等)申报截止时间暂定延长至4月中旬,具体时间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办理人事业务过程中,如您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到:renshike@nwafu.edu.cn,或拨打值班电话:

     QQ图片20200210092825.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工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全校教职工对人事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愿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人事处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