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教师需求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7-12   点击数:次   作者:   

  为做好学校2020年师资选聘工作,现就制定需求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意见及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重点方向需求等,充分考虑生师比、专业建设及学科团队建设、近三年教师退休情况等,科学合理制定教师岗位需求计划。
  二、坚持“以本为本”,生师比不达标的单位要优先补充相关专业的教师队伍,确保相关专业有进人计划,且必须完成此部分教师的选聘任务。
  三、根据学院的学科现状和发展定位,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草业与草原学院、动物医学院、林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药学院、葡萄酒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等单位人员补充应以具有海外研修经历或博士后研究经历人员为主。其他单位根据学科和专业发展情况,也应补充一定比例的具有海外研修经历或博士后研究经历人员。
  四、教师岗位需求计划表请按照示例要求填写。各单位原定的选聘办法、程序、招聘工作负责人、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若有变动,须一并报送;若无变动,请备注说明,不重复报送。
  五、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坚持实事求是,统筹谋划,严格按照程序,研究确定本单位教师岗位需求计划,并于2019年9月10日前将2020年教师岗位需求计划表报送人事处人事科(交流中心506室),附件电子版发送至renshike@nwsuaf.edu.cn。本单位有师资分析报告的一并报送。
  联系人:黄盼盼
  联系电话:87082755

  附件:1.教师队伍现状一览表

     2.2020年教师岗位需求计划表

 

                                                               人事处
                                                              2019年7月11日

 

 


  2020年教师岗位需求计划表

  教师队伍现状一览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