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5-20   点击数:次   作者:张瑞洁   

2021519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酝酿讨论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有关文件精神,经支部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代表条件、名额分配和有关要求,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23名。

会上,继续专题学习研讨党史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杨耀荣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四个阶段、重大事件、历史意义以及怎样正确认识这个阶段的历史作了领学和解读。他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我们党在旧中国“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奋力推动伟大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取得了巨大成就,为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好了理论准备,奠定了物质基础,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上还结合人事人才工作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孙春兰副总理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

刘天军同志结合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作了主题发言,他讲到,高校是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阵地,也是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一流的大学必须有一流的哲学社会科学支撑。同时哲学社会科学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教育全面发展,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要结合发展实际,切实抓好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

卫丹、王晓娟两位同志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QQ截图20210520085821.jpg


编辑:郭兴亮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