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两支部联学联建,共议全国统一大市场

发布日期: 2022-04-22   点击数:次   作者:王金照   

  为进一步加强林学院党委林学系党支部、机关党委人事人才党支部优势互补、融和发展,4月20日下午,两支部50多名党员在林学院515会议室举行联学联建活动,会议由人事人才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
  会上,杨耀荣书记、赵鹏翔书记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的情况,增强了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奠定了基础。赵鹏翔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安排党委人才工作(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部长(主任)、国家级领军人才刘天军教授,深入解读了《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刘天军以“何以更繁荣?从分割走向整合”为题,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历史背景、战略意义、战略目标、战略规划等方面,全方位、全视角,深入浅出、旁引博证的解读了《意见》。
  杨耀荣总结中指出,刘天军教授的报告内容系统全面,生动深入,帮助我们提升了对《意见》的理解、深化了对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认识,为两个支部上了一场精彩的市场经济学理论课,是一次理论知识的丰富享受,也是个人研究成果的重要分享。杨耀荣强调,每个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改造我们的主观世界,更好地去改造客观世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耀荣表示,本次“联学联建”活动是两支部共同加强党建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对两支部联学联建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结合林学、人事人才业务工作,联合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学习观摩等活动。二是党建引领、融合发展。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加强双方党建、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共同谋求进步、促进发展。三是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在联学联建中共享资源、共学共促,努力形成丰富鲜明的活动特色,共同推进党建工作。

  

5df8d9476c2d4a58821c7e5247e7b62d.jpg

d4d5a64e3f274deca1d0561e95eb476f.jpg

d4462ee14060428eb329fa7475c13ad2.jpg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