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5-24   点击数:次   作者:   

  5月23日下午,人事人才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509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杨耀荣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杨耀荣同志首先传达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发布《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除了对青年师生提出希望外,着重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安排,王金照、陈小燕、杨晓辉、颉登科4位同志谈了自己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考核与评价、薪酬制度改革、职称评审改革等方面,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措施。学习中,各位支部成员认真思考,积极踊跃讨论发言,学习气氛十分热烈。

  杨耀荣同志希望支部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与思考,立足本职工作实际,仔细梳理,查找制约自身工作发展的因素,不断改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马建华同志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打破羁绊和束缚,让思想观念从旧的习惯势力中解放出来,才能真正解放思想。人事人才工作,应针对现有问题,破除制度、政策上的羁绊和束缚,才能有效破解人才引进、培养及使用中存在的难题。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