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2019年第6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4-29   点击数:次   作者:杨晓辉   

  4月24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509会议室开展2019年第6次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人事处、党委人才工作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马建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

  支部书记杨耀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五四运动的意义和五四精神的价值,体现了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和期许。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仍是激励当今广大青年的宝贵精神财富。

  会议还学习和讨论了李兴旺书记在《中国高等教育》杂志发表文章《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迈上新台阶》和《机关党委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具体安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