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人事人才党支部与体育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15   点击数:次   作者:   

4月13日下午,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与人事人才党支部联合开展“锻炼强健体魄,健康快乐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立杰主持。

“个别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活动期间,两支部为刘怀、李方龙、常辉三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颁发“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体育部健身健美教师、大学生排球联赛阳光组冠军教练刘正杰就长期伏案工作者在身体易发问题及预防、康复等方面为各位党员进行了培训与指导,对办公室人员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等问题的康复锻炼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传教日常锻炼方法。

杨耀荣表示,两支部联建相互学习是拓展基层党建的重要模式,此次活动使党支部组织生活更加生动鲜活,也促进了单位之间进一步沟通交流,希望联合共建模式不断深化,人事人才支部全体同志将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立杰希望所有同志经常参加锻炼,强身健体,健身快乐工作,体育部党员也将为全校教师健康和锻炼提供指导和保障。

44834096fe304b7aa6613b9cc80cf636.jpg

2cb76f3aa97e4c0e8644030f7974d095.jpg

4bcdd7e43d4f4c06bf782bff4c4392fc.jpg



编辑:郭兴亮
终审:杨耀荣